【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早稻田訪台百年紀念賽 高苑科大勝第二戰

發表于: 2017/03/02


日本早稻田大學訪台百年交流賽,今天(3月2日)的第二戰移師高雄立德棒球場,出戰高苑科大棒球隊,前3局雙方演出投手戰,高苑科大在第4局一口氣攻下4分,投手群也有效壓制早稻田打擊,終場就以4:2獲勝。
1917年早稻田大學棒球隊,第一次來台灣比賽,當時就是在高雄立德棒球場,訪台百年交流賽第二戰,舊地重遊,再續百年緣,更是別具意義,2隊先發投手,高苑科大的林軍,以及早稻田的北濱竣介,都表現出色,高苑在3局上半一度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大好得分機會。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遭到了三振。」
北濱連續飆出2K,然後小飛球接殺,讓高苑留下殘壘,前3局形成投手戰,4局上半,終於突破北濱的封鎖,高苑無人出局又進佔一二壘,短打不成乾脆揮大棒,這一次有把握住。
球賽主播:「打得不錯在右外野方向要越過了,右外野全壘打牆前面落地形成安打。」
龔靖適時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打破0:0的僵局,北濱的心情也受影響,投出觸身球滿壘之後,早稻田換上清水陸生接替,但並沒有止血,高苑這半局靠著4支安打,還有一次四壞保送,一口氣攻下4分,張瑞杰的安打,有機會2分打點,可惜第5分被沒收,不過4:0的領先,已經足夠贏球。
球賽主播:「打成了滾地球游擊手沒有撲到,穿越形成安打,三壘上跑者現在回來得到分數,一壘上跑者上二壘。」
早稻田分別在4局下半,以及7局下半各得到1分,不過高苑堅強的救援投手群,硬是守住兩分的領先優勢,前一場敲出5轟早稻田,得分效率大減,雙方雖然都敲出9支安打,但早稻田就是追不回失分,終場2:4輸給高苑科大,吞下訪台第一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