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其它】MLB/張進德熱身賽首先發 弟弟張育成也獲出場機會

發表于: 2017/03/02


在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打拚的張家兄弟檔,張進德、張育成2日都在熱身賽登板亮相,張進德擔任海盜隊先發指定打擊,張育成則是以替補游擊手之姿為印地安人出賽。
這是張進德首度在大聯盟熱身賽中獲得先發機會,在2日以第8棒先發指定打擊出戰雙城,可惜2個打數並沒有安打,另有一次靠著精準選球獲四壞球保送上壘。
張進德在今年邁入赴美逐夢的第6年,首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並在熱身賽首戰就以替補身分開轟,不過接下來的打擊都沒有表現,熱身賽至今共6個打數,唯一1支安打就是首戰的全壘打,貢獻1分打點,打擊率為.167。
哥哥在海盜隊出賽,弟弟張育成也在印地安人出戰水手的比賽中亮相,於7局上半替補先發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在8局上半獲得一次守備機會,成功封殺往二壘推進的跑者,唯一一次打擊機會以中外野飛球出局收場。
這是台灣首次有野手兄弟檔同日在大聯盟熱身賽出場比賽,過去在2014年則有過王躍霖、王維中投手兄弟檔同日於大聯盟熱身賽出賽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