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江少慶扛先發 黃欽智:內野守備要幫忙

發表于: 2017/03/02


經典賽中華隊昨天抵達南韓首爾,今天首度在高尺巨蛋官辦練習,明天首場對警察廳的官辦熱身賽,預計派出旅美投手江少慶先發,在球數範圍內設定先投3局,旅日投手陳冠宇、郭俊麟也會上場。
江少慶在神戶移地訓練兩場熱身賽有上場先發1場,投1.1局失掉3分,儘管數據上看來不理想,但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其實他一開始投的不錯」,也表示因為江少慶是滾地球型的投手,「需要靠內野守備幫忙」。
總教練郭泰源則表示,之前沒有看過江少慶投球,不曉得他本來的狀況怎麼樣,但江少慶上一場先發,球速沒有什麼問題,「就是好、壞球差太多了」。
江少慶所屬球團印地安人隊,對江少慶經典賽首輪有最多65球投球數限制,黃欽智表示,因為投球數限制,加上經典賽投手規定,放在中繼使用上比較不靈活,「中繼投兩場要休一場」,明天熱身賽打完,應該會更明朗,「還需要再跟郭總討論一下,讓他考慮一下」。
明天熱身賽江少慶、陳冠宇、郭俊麟都會上場,3人也都是中華隊7日首戰對以色列的先發人選,也將藉由明天的狀況進行最後的觀察和調整。
 
郭泰源表示,明天中華隊先發打序,應該就會朝正式比賽先發為主,但郭泰源也笑說,「大家都是主力、大家都是先發」。
今天中華隊練球,因為規定球員只能穿球鞋,不能穿釘鞋,對於場地的適應,要等到正式熱身賽,穿上釘鞋比賽後才會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