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其它】WBC/義大利難纏 委內瑞拉延長賽才贏球

發表于: 2017/03/12


經典賽(WBC)D組預賽,委內瑞拉隊前一天提前7局0比11被波多黎各隊「扣倒」,今天又遭到義大利隊的頑強抵抗,延長10局委內瑞拉以才11比10力退義大利隊,目前兩隊戰績都是1勝1敗。
委內瑞拉陣中好手雲集,被評估有打進四強的實力,但昨天首戰波多黎各,卻被扣倒,讓人傻眼。今天委內瑞拉隊排出效力遊騎兵隊的Martín Pérez先發,他去年戰績10勝11敗、防禦率4.39。
但Pérez壓不住義大利隊的打擊火力,投3.1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Alex Liddi四局下轟出的陽春彈,委內瑞拉隊換上Bruce Rondón中繼,又被Brandon Nimmo轟陽春砲,因此4局打完,義大利5比0領先。
義大利隊先發投手Sam Gaviglio沒有大聯盟資歷,生涯最高層級到水手3A,但他此戰表現稱職,前4局壓制了委內瑞拉隊的打擊火力,直到5局上才失掉2分。
Gaviglio退場之後,義大利隊牛棚壓不住,讓委內瑞拉隊迎頭趕上,9局上Salvador Perez轟2分彈,反以10比8超前,但義大利隊難纏,9局下又追回2分,兩隊戰成10比10平手,直到10局上,委內瑞拉隊才靠著Martin Prado的適時安打,打回致勝的第11分。Prado此戰5打數都是安打,有3打點,守備也有美技演出,是委內瑞拉隊贏球的大功臣。
義大利隊雖然輸球,但他們前一戰對墨西哥,9局下連攻5分,10比9逆轉勝,這一戰又緊緊咬住委內瑞拉隊,義大利隊用實力證明他們不是軟腳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