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3 

【其它】哈維春訓再挨轟 只求健康出賽避看球速

發表于: 2017/03/12


大都會前王牌哈維(Matt Harvey)春訓賽第2度登板,面對太空人先發3局被敲2支安打,其中包含一發陽春砲,也因此丟掉1分,大都會終場6:7輸球,哈維承擔敗戰投手。
僅管帳面上數據依舊不是太好看,但哈維維持自信,「我想我試了不少球種,舒服地登板面對另一支隊伍,我投了一些不錯的滑球,一些不錯的變速球,很明顯地快速球一開始比較偏高,但後來就有比較壓低了,我認為狀況正在變好。」
哈維2局上送出2次三振,不過3局上面對第一個打者就被揮出全壘打,連續2場比賽都挨轟,他似乎不以為意,「我認為手臂還是有力量的,休息日我的感覺良好,沒有痠痛,我正在重建手臂的強度,這是正確的方向。」
哈維上一次出賽,計分板有顯示出球速,不過這一次場邊記者觀察到,球速並沒有出現在計分板上,對此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否認是他規定的,不過也覺得顯示球速沒有必要,「我不清楚,我知道有些選手會要求這麼做,但我不認為這是哈維做的,是有些投手習慣去看自己投得多快,不過我們現在並不想專注在哈維的球速上」。
根據現場球探看到的,哈維今天投了41球,速球大約都在92到93英哩,最快曾到達94英哩(約151公里),而他2016年賽季速球平均球速為95英哩。
哈維去年7月為了解決胸廓出口症候群,動手術移除一根肋骨,另外,他在2013年也才開完Tommy John手術,3年內2場大手術讓不少人對黑暗騎士能否成功復出打上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