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暖暖幼教資源中心 也玩棒球經典賽

發表于: 2017/03/12


在韓國比賽的棒球經典賽(WBC),台灣隊鎩羽而歸!所有隊員都心情低落。但沒有勝負壓力的小朋友卻用遊戲玩棒球,玩得十分開心。基隆市政府教育處今(11)天在暖暖幼教資源中心(暖暖國小)舉辦的親子體能互動遊戲,就是利用「樂樂棒球」為主題,進行了一場好玩又刺激的棒球全壘打大賽!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時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也正在舉行中,為了讓小朋友能認識棒球甚至愛上棒球,謝佳銘老師設計多種好玩有趣的棒球遊戲,課程中能讓小朋友充分運動之外,爸爸媽媽也能從遊戲中學會如何陪自己的孩子打棒球!
 
 「樂樂棒球」以遊戲的方式,取代正統棒球枯燥無聊的技術訓練,培養學齡前幼兒對棒球的興趣,及團隊運動精神。今天的活動,是先從簡單的揮棒打擊動作開始,再進階和爸媽一起丟球傳球,培養孩子的專注力與觀察力,讓手眼協調更進步。最後還有跑壘練習,讓小朋友能直接體驗真實的棒球運動。
 
很多第一次玩球的小朋友開心的說:「棒球好好玩,就算不小心被球打到也不會痛,下次還要再來玩!」教育處表示,小朋友能從棒球中得到歡樂及經驗,也能從活動中學習到團體的合作。教育處未來會持續規劃免費親子遊戲活動,讓大小朋友一起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