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洋基傳利空 Gregorius恐5月才能歸隊

發表于: 2017/03/22


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今天(22日)宣布一項利空消息:日前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傷到右肩膀因而沒能隨荷蘭打經典賽4強戰的Didi Gregorius,因肩膀肌肉拉傷可能得休息到5月才能歸隊。
 
Cashman還說,Gregorius未來2週將不會做任何棒球相關的活動,期間只會做強化肩膀強度的訓練。

「他們預估得休息大約6週時間,這只是猜測,所以我並沒有做出允諾;不過持平而論,5月才會看到他是可以預期的,至於5月何時?我不能告訴你,希望能盡早些。」Cashman說道。

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則表示:「當球員打經典賽時你總會有些擔心,你會想到受傷的事情,我知道那是對棒球很重要的事情,但他也是我們球隊的重要人物。」

Cashman沒有直言批評經典賽,只說受傷總是比賽的一部份,「最好的球團能處理此事,希望我們能將此事處理好。」

經典賽繳出3成48打擊率、1支全壘打、8分打點的Gregorius則說:「與那些從6歲起就一起打球的人共同為國家隊效力,這真的是很棒的經驗。任何地方都可能會受傷,這並不是因為我打經典賽的關係,但這也非我想要聽到的消息。」

而被問到會否參加下一屆、也就是2021年經典賽(如有舉辦)時,現年27歲的Gregorius說只要徵詢他的意見,他會再為荷蘭效力。

至此,洋基考慮將Starlin Castro移防到游擊老位置,或者是工具人Ronald Torreyes頂替Gregorius的位置,其他人選還有本季從3A出發的Tyler Wade,還有未在40人名單但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老將Pete Kozma、Ruben Tejada。至於農場頂級新秀Gleyber Torres則因最高層級只打過高階1A而被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