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1 

【其它】MLB/亞契掛帥主投 光芒開幕戰硬碰洋基

發表于: 2017/03/24


根據NBC報導,坦帕灣光芒今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將由球隊王牌Chris Archer(克理斯·亞契)出任,這已經是他個人職業生涯第3度的擔任球隊的開幕戰先發,而他的對手正是同區的勁敵「邪惡帝國」洋基隊。
Archer去年成績不佳,整季僅取得9勝19負的慘澹成績,另外只投了142又1/3局,防禦率高達5.44,完全和身價不符。不過他今年不論是在美國隊或是春訓熱身賽中,都有不俗的表現,因此外界普遍認為他本季有望止跌回升。
Archer在2015年時,因為當時球隊的主力先發Alex Cobb受傷,而獲得自己生涯首次於開幕戰先發的機會,第2年投出身價後,他又成為當仁不讓的人選;本季儘管他去年成績不佳,但球隊最終還是選擇相信,由他來扛這個象徵王牌的位置。
除了Archer外,光芒本季先發輪值依序為:Jake Odorizzi、Alex Cobb、Blake Snell和Matt Andri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