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它】中職明開鑼 上演金控大戰

發表于: 2017/03/24


在經典賽中華隊兵敗首爾的紛擾氛圍中,中職28年球季明天將在新莊棒球場開戰!球界希望用新氣象掩去舊悲情,讓國人重新面對棒球比賽的喜樂,尤其開幕戰上演中職史上首次「金控大戰」,輸人不輸陣必有精采激戰。
2013年經典賽中華隊打進前8強、進軍東京,為中職帶來票房高成長,平均單場觀眾人數6073人史上排名第2、較前1年成長150%;2017年經典賽中華隊的戰績不佳,讓中職新球季的營運面臨考驗。
不過,面對新球季開打,4支球團依舊展現十足的企圖心,推出多樣化的開幕活動與節目,其中猿隊、獅隊與悍將隊紛紛營造全新的球隊識別與球衣,求新求變要讓球迷耳目一新。
今年是歷年第4次在新莊球場舉辦開幕戰,前3次是1999年的2406人、2002年的6250人與2014年的11288人,今年中信與悍將的開幕戰票房拉出長紅,全場已客滿。去年桃猿隊與中信兄弟的開幕戰讓桃園球場湧進19393人,創下開幕戰最多觀眾人數紀錄。
中信兄弟、悍將預計排出伍鐸、黃亦志為開幕戰先發投手,這是中信兄弟隊史第14次參與開幕戰,也是中信兄弟連3年征戰開幕戰;悍將則是隊史第8次、更是悍將球團首度參與聯盟開幕戰。
而悍將隊是中職首次出現新球團出賽開幕戰,悍將宣布與YahooTV、FGTV等9家頻道合作轉播球賽,成為最多轉播頻道的球隊,昨天球團正式簽下陳金鋒擔任副領隊,全力衝刺更多年輕球迷的市場。
中信兄弟今年請來外籍總教練史耐德督軍,帶來新氣象希望掃除連3年爭奪總冠軍失利的陰霾,值得球迷期待;中信球團後天(26日)將移師洲際棒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要與富邦悍將互別苗頭。
悍將隊明天請來歌手王力宏擔任開球貴賓,中信兄弟也邀請本土樂團「玖壹壹」客串開球,玖壹壹也要在球場熱鬧開唱!中職史上第1次「金控大戰」,不是說說而已,從場內一路戰到場外,熱鬧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