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1 

【其它】中職》陳金鋒任富邦悍將副領隊 「金」牌悍將「鋒」芒再現

發表于: 2017/03/24


富邦悍將棒球隊於今(23)日在新莊球場,舉辦「金牌悍將」陳金鋒入團儀式,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正式宣布陳金鋒出任富邦悍將副領隊。
 
富邦悍將自去年底就和陳金鋒的經紀公司接觸,直到陳金鋒結束經典賽中華隊教練任務後,雙方繼續洽談細節。日前合約敲定,正式邀請陳金鋒擔任球團副領隊。
 
總經理蔡承儒表示:「陳金鋒在台灣棒球歷史是位傳奇人物,他在美國、日本,台灣都有非常大的影響力,在美國職棒及中職也有豐富的球員經驗,可以幫助我們從球員的角度看事情,所以富邦自接手球隊後,就一直希望能邀請陳金鋒加入,希望能藉重他的專才,傳承經驗給這支年輕的球隊。」
 
陳金鋒副領隊未來協助球隊的任務將分為四大面向:首先是專業技術面,將借重陳金鋒的打擊技術,配合教練團相關需求,協助指導球員提升悍將打擊戰力;第二是國際交流面,陳金鋒過去在球員生涯的優異表現享譽國內外棒壇,未來除了將協助球隊參與美日韓等國際棒球交流事宜外,也會陪同領隊出席棒球相關會議;第三是經營行銷面,藉由陳金鋒的高人氣,協助球隊宣傳外,也會不定時參與悍將主場比賽的重大活動,與球迷見面;最後是回饋公益面,陳金鋒副領隊相當關心台灣基層棒運發展,未來也將參與集團舉辦的公益活動,協助少棒賽或公益棒球營等,傳承棒球,推廣棒運。
 
今天是陳金鋒第一次以富邦悍將副領隊的身份來到新莊球場,為正在準備開幕戰進行練習的悍將球員們打氣,同時陳金鋒副領隊也將在3月25、26日富邦悍將隊開幕週,前往新莊棒球場再現「鋒」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