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其它】中華職棒28年鎖定愛爾達電視 精彩全賽事場場直播

發表于: 2017/03/24


中華職棒28年戰火將在3月25日正式點燃,富邦悍將創隊元年,球團將延續前身義大犀牛逆勢奪冠的高昂鬥志,挑戰蟬聯王座;中信兄弟連續三季闖進台灣大賽卻都鎩羽而歸,今年黃衫軍誓言捲土重來,一圓奪冠目標。南霸天統一獅新球季將主打速度戰,目標讓對手防線喘不過氣,藉此重返睽違三年的總冠軍榮耀;陣容穩定的Lamigo桃猿則是重新出發,力拚再創暴力猿王朝。
中華職棒28年大戰在即,富邦悍將、中信兄弟、統一7-ELEVEn獅、Lamigo桃猿四隊完整賽事,將透過『愛爾達電視家族頻道(MOD 168足球台、169育樂台、170體育台)』,以及『網路中華影視』隆重呈現。
富邦悍將創隊元年 目標瞄準總冠軍
上季台灣大賽義大犀牛二連敗後上演逆轉秀,奪得隊史首座總冠軍,季後球隊由富邦集團接手,以全新隊名再度啟航。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季前喊出「捍衛總冠軍」目標,新球季富邦悍將成員變動不大,兩大優質洋投羅力與力猛再度回歸,搭配重返中職的神盾,以及由中繼王賴鴻誠領銜的「鐵牛陣」,悍將投手戰力傲視群雄,總教練葉君璋將率領悍將軍團成員全力以赴,保衛龍頭寶座!
中信兄弟教練團改組 新球季捲土重來
中信兄弟連續三年登上台灣大賽舞台,卻始終與總冠軍擦身而過,球團季後改組教練團,延攬隊史首位美籍總教練史奈德(Cory Snider)執掌兵符,期待導入更完整的美式球風。史奈德上任後邀請擁有44年棒球經驗的銳威(Rick Waits)擔任投手教練,另外球迷熟悉的打擊教練克魯茲(Tommy Curz)也再度來台,中信兄弟新球季的目標就是一舉達陣過去三年未完成的任務。
統一7-ELEVEn獅蔗總接兵符 打造快速部隊
已經連續三年未嚐總冠軍賽滋味的南霸天,同樣進行教練團改組,由「甘蔗」黃甘霖代理總教練職務,蔗總強調帶兵從帶心開始,接下球團任務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與每一位成員通電話,了解、溝通每個人的想法。由於擔任選手時自己的特色,加上目前獅隊球員的屬性,蔗總新球季將主打速度戰,期待用靈活腳程和精準判斷壓迫對手防線,取得場上主控權,也要奪回中華職棒的王者地位。
Lamigo桃猿蟄伏一年 準備再創全新王朝
桃猿去年交出冠軍王座,不過今年教練團完全留用,準備以球員們最熟悉的調度模式,期待打出更好的成績。總教練洪一中在中職執教邁入第13年,不但是目前經歷最長的教頭,帶兵生涯目前累計672勝,距已故的傳奇教頭徐生明最多715勝(含台灣大聯盟)僅差43勝,以近幾年猿隊戰績和勝率來看,今年球季洪總非常有機會成為史上最多勝總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