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美國完封波多黎各 棒球經典賽首度摘冠

發表于: 2017/03/24


美國今天靠著強投史卓曼6局無安打以及打線狂轟13安的精采表現8比0完封波多黎各,首次殺進棒球經典賽決賽就勇奪冠軍。
 
波多黎各帶著7勝0敗戰績闖入決賽,但賽前也僅有2敗的美國隊絕非省油的燈,此役派出母親是波多黎各人的大聯盟投手史卓曼(MarcusStroman)登板,交出6局無安打、3次三振、僅被敲出1安、0失分的超威表現,完全壓制波多黎各打擊。他的無安打比賽,直到7局下才被帕根(Angel Pagan)敲出二壘打破功。
 
波多黎各打線熄火,投手又壓不住陣腳,當然無法成為史上第二支以不敗金身勇奪經典賽冠軍的球隊,繼2013年決賽敗給多明尼加後,連兩屆馬前失蹄。
 
25歲的贏球大功臣史卓曼賽後獲選最有價值球員(MVP),他領獎時表示:「我特別要謝謝這支球隊的每個人,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那支球隊(波多黎各)很棒,明星陣容,從1棒到9棒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