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上
阿摩第 5 期
80枚
 3 

【其它】這樣也行! 無本男子用這招免費玩夾娃娃機

發表于: 2017/04/20


新北市白姓男子異想天開出奇招,將10元硬幣焊接在鐵絲鉤上,以拉回抽拉方式多次免費啟動夾娃娃機店機台,大玩無本生意,成功得手藍芽喇叭及手機支架,業者透過監視器網路遠端監控發現報警查獲。新北地檢署今天依詐欺罪起訴,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起訴指出,慣竊白姓男子今年2月中,在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一間無人顧店的夾娃娃機店,把玩夾娃娃機店,成功得手價值880元的小蠻腰藍芽喇叭及手機支架。
張姓業者透過網路從遠端監看店內監視器畫面,發現白姓男子站在機台前動作怪異,疑似手持一根長條鐵絲來啟動機台,打110向警方報案。
三重警方獲報到場時,白姓男子還興高采烈的認真把玩機台,完全沒察覺已被店家盯上,當場逮捕並起出已得手的手機支架等贓物,和附有鐵絲鉤的10元硬幣2個。
檢方認為,白姓男子用附有鐵絲鉤的10元硬幣,以不正當方式得手夾娃娃機台內物品,涉及詐欺,今天依詐欺罪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