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上
阿摩第 5 期
80枚
 2 

【其它】拍電影集體性騷?小歪自爆被50名臨演抓E奶

發表于: 2017/04/24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正妹「小歪」孫沐晨之前推出《裸體廚房》影片,邊做菜邊大秀好身材,雖爭議頗多,知名度也就此打開,最近她事業觸角擴展到電影界,擁有亮眼外型和可愛娃娃音的她,吸引不少人想一親芳澤,她日前就自爆拍電影時,4、50個臨演集體吃她豆腐,有一場打群架的戲,其中竟有人對著她的E奶猛抓,讓她受到嚴重驚嚇。
 
據《ETtoday》報導,小歪透露拍攝電影時,自己的戲份花了3、4天完成,最印象深刻的一場戲,就是打群架時被臨演襲胸,她說:「臨演太多,4、50個都是男生,女生只有我1人,當時導演開玩笑說,等下開始全部的人就去抓女生的胸部!結果他們好像沒聽出導演是開玩笑的,一開拍真的全部跑來攻擊我胸部!」一群人直衝過來狂抓她胸,還將她推倒在地,就像活人生吃般的場景,讓她嚇到不行,導眼看了馬上說:「誰欺負我們這麼漂亮的女演員啊?」事後才發現自己手肘跟腳全都擦傷,總共拍了10幾次,花一個晚上才拍完,而她有發現其中一個人抓得最頻繁,但她沒去告發她,只告誡自己下次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