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上
阿摩第 5 期
80枚
 3 

【其它】修杰楷揪陳意涵路跑 大來賓咘咘驚喜現身

發表于: 2017/04/24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意涵與修杰楷2008年因合作《痞子英雄》而結為好友,兩人以「父女」互稱,而他們都相當熱愛運動,今日兩人一同參加路跑,陳意涵透露今日最大的來賓,竟是修杰楷的寶貝女兒咘咘!路跑活動「WOMEN RUN TPE」今日開跑,吸引眾多女性參加,陳意涵與擔任配速員的修杰楷一同共襄盛舉,完賽後陳意涵在臉書表示「跑的是回憶」,說參加的女孩都很棒,而路上加油的都是猛男也是特殊的場景,雖然跑完很累又要繼續拍戲,但心情十分滿足,也在文末表示最佳大來賓是咘咘,並PO出一張抱著咘咘的照片,低頭看著咘咘的眼神充滿疼愛。修杰楷與陳意涵因拍戲結緣,陳意涵認為修杰楷愛說大道理,因此暱稱他是爸爸,而修杰楷對於「女兒」陳意涵也相當關心,過去曾PO文對她喊話:「親愛的女兒,老爸好久沒見你了...今天終於見到你快樂的笑容就比什麼都值得了。」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而去年他也曬出陳意涵與梧桐妹、咘咘、寵物miu miu的合照,驕傲的說「我家也有四千金」,讓網友大呼「超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