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NBA/教女兒打球被拒絕 布萊恩超傻眼

發表于: 2017/04/28


前湖人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手握5枚NBA冠軍戒,退役後享受與家人相處的時光;不過近日接受美媒訪問時,談起私下教女兒打籃球的事,地位竟不如教練,讓他超級傻眼。
日前布萊恩上美媒節目受訪時,談起自己3位女兒,臉上泛起笑容,其中14歲的大女兒,和10歲的二女兒,有空時會和他一起觀看籃球比賽,最近也開始打籃球。
有一次布萊恩看到女兒在打籃球時,忍不住想傳授孩子投籃的姿勢和技巧,結果被女兒拒絕,直接回他說:「這我會啦!」令他當場傻眼;而他在節目上談起這一段往事時,還忍不住地比著自己,直呼「認真的嗎?」
另外,還有一次布萊恩曾在場下把女兒叫過來想教戰術,告訴女兒說:「妳搶到籃板之後,可以這樣做…。」結果女兒卻回一他說,「可是教練說…。」令他當場傻眼。
在節目上布萊恩還忍不住大翻白眼,將頭往後仰的作勢暈倒,直呼「喔,我的天啊!」還不忘在節目上說:「妳什麼都不知道!妳根本什麼都不知道!」笑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