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8 期
4230枚
 2 

【影劇】馬幼興遭辱言利刃碎心 性侵案洗白酸民私訊求原諒

發表于: 2017/05/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
今日新聞NOWnews2017年5月6日

馬幼興去年7月被指控性侵唐姓女藝人,導致演藝事業一度停擺,收入掛零,飽受唾罵攻擊,日前彰化地檢署偵查終結,除了為他洗清罪嫌,還認為唐女有栽贓嫌疑,對唐女提出誣告、偽證、毀謗等3項罪名。馬幼興坦言這段期間,社會輿論及酸民辱言讓他的壓力相當大,受傷的不是只有他,還有他的家人跟孩子們,因此期盼社會不要再有言語霸凌的風氣存在。
被控性侵獲不起訴處分,馬幼興沈寂多日,於5日在臉書說出這段期間的心情,「體會過那排山倒海而來的言論,如同一把把的利刃插入我的胸口、刺碎我的心。」他認為法院審理判刑前,都應該以「無罪論」看待,否則這些不負責任的言語傷害,所釀成的後果不是仗著正義之名謾罵者能夠負責及樂見的。
馬幼興也感謝這件事帶給自己成長,並透露法院還清白後,許多原本羞辱、謾罵他的人,在真相釐清後,私訊道歉請求原諒,他也大方表示「我都一一選擇原諒他們了」。馬幼興放下心中的憤怒及怨恨,讓自己走出整起事件,回歸正常的生活,「期望我們的社會不要再有言語霸凌的風氣存有害人之心,至於剩下的就交給司法去解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