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研一上
阿摩第 2 期
475枚
 0 

【新聞】全聯擅用吳念真圖片 作家揚言抵制

發表于: 2017/05/24


日前全聯在未獲導演吳念真同意的狀況下,擅自使用他的肖像作為DM封面,吳念真事後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是在朋友告知下才得知此事,而全聯的行為也備受外界抨擊,本名吳子雲的作家藤井樹昨日就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抵制並說道:「今後我若再走進任何一間全聯一步,歡迎任何人叫我白癡。」

全聯先前在未經吳念真本人同意的狀況下,使用其肖像作為DM封面,行為引發外界譁然,昨日全聯出面發表聲明並向吳念真道歉。在聲明當中全聯表示,是因為吳念真代言的產品廠商希望將商品放在封面,全聯才會放上吳念真照片,而對於封面中沒有商品只有吳念真本人,全聯則承認是內部失誤所造成。

然而這份聲明並非所有人都領情,化名藤井樹的作家吳子雲昨日就在臉書上表示,全聯不論是美國籃球明星歐尼爾,或是吳念真的照片都是「用偷的」。他說全聯開了半天會議,出來的解釋卻只有「我們只是一時疏忽」,他諷刺地說道:「用偷的最省,是吧?」最後他也表示從今以後他會抵制全聯,日後如果他再走進任何一間全聯,歡迎任何人叫他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