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8 期
4230枚
 2 

【影劇】梁赫群被說像孔劉 網友:去看眼科吧!

發表于: 2017/06/08


從製作人轉型成藝人的梁赫群,不但主持多個節目、戲劇演出,就連電影《吃吃的愛》也軋上一角,老來得子的他經常在微博上大秀老婆和兒子的生活照,一家三口感情十分甜蜜。由於日前韓劇《鬼怪》爆紅,劇中男主角孔劉也成為台韓迷妹們心目中的男神,梁赫群也因此自稱是「通化夜市孔劉」,讓不少網友啼笑皆非。日前梁赫群用修圖APP將《鬼怪》裡的劍P在自己身上,留言問大家「通化夜市孔劉的煩惱,到底該不該拔」,被網友笑說要他把劍「再往裡面一點」,今天梁赫群又不死心,再度在微博上po出自己和孔劉的對比照,寫下「有人說根本同一個人,你覺得呢」。
可惜網友看了之後一點都不買單,直接回梁赫群說「那肯定是瞎子」、「去看眼科吧」、「哪裡來的自信」,甚至還有人說他的笑話「很幽默」,看來梁赫群還是乖乖認命比較好,不要再逼粉絲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