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2 期
214枚
 1 

【新聞】紐約掀熱浪 瑜伽迷心靜自然涼

發表于: 2012/06/21



昨天是夏至,美國紐約同時也迎來今年第一波熱浪,高溫來到攝氏33度,不少人熱的受不了,噴水池旁邊擠滿玩水民眾,不過還是有一萬四千名左右的瑜珈迷不怕熱,齊聚時報廣場做瑜珈,用運動靜心的方式,迎接夏至到來。

20號夏至這天,紐約也迎來了今年入夏第一波熱浪,高溫衝到攝氏33度。相較於往年這個時候,平均溫度只有攝氏27度,溫度顯然高出不少,不少紐約客熱到受不了,大人帶著小朋友,來到噴水池旁邊玩水沖涼。

辣妹玩水,還不忘拼命往身上塗防曬乳,有人乾脆利用熱浪,做個全身日光浴,美國國家氣象局已經發佈熱浪警告,預測這波熱浪將持續三天,高溫上看攝氏36度以上,很可能刷新當地歷史紀錄,氣溫要到這個週末,才會降溫變涼爽。

不過就算天氣炎熱,一年一度的紐約夏至瑜珈活動,照樣在時報廣場登場。約有一萬四千人共襄盛舉,一起練習瑜珈靜心,克服夏日高溫與城市喧囂。

隔著川流不息的大馬路,一萬四千人頂著大太陽,跟著瑜珈老師的指令,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熱浪顯然沒有破壞這群瑜珈迷的興致,這已經是時報廣場,第十個年頭舉行夏至瑜珈活動,只是今年的活動剛好碰上熱浪來襲,也讓瑜珈迷多了一個考驗。(民視新聞譚淑君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