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6 期
293360枚
27

【分享】美術教檢:日本浮世繪(含歷屆試題)

發表于: 2017/11/27


本講義以日本浮世繪為大綱內容,分就浮世繪之名詞釋義、畫種類別、相關名家、受其影響的歐洲畫家,及簡短的後話,區分五個章節分別提述。 講義之內容概要有:一、介紹12位日本浮世繪畫師,7位受浮世繪啟迪之歐洲畫家;二、超過100多禎的豐富圖版,欣賞浮世繪與相關作品之美;三、收錄70多項歷屆試題,讀後驗證個人學習水平;四、附有圖版目錄,提供興趣者自行從網路搜尋清晰圖檔以為對照。
歡迎轉載分享,務請註明出處。研讀期間若有其他個人心得,或是需要加以建議改善的地方,也歡迎您email來信提供寶貴意見給我們。
email信箱:moon719090@gmail.com
★本講義二版編輯預定於明年開始進行,敬請期待!:.゚ヽ(*´∀`)ノ゚.:。檔案容量約159MB,這邊提供ZIP壓縮檔雲端下載位址:(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gKUGASBa4VB0-sixAaZXgQvHscmpUIII),複製網址後開啟新視窗,將複製網址貼上後即可逕行下載。無設置任何密碼,下載後直接解壓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