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小二上
阿摩第 6 期
49611枚
 8 

【新聞】107年漁會7月招考 25日開始報名

發表于: 2018/04/18


  全國各級漁會為充實人力資源,廣納社會優秀青年,中華民國各級漁會第八次新進人員統一考試訂於7月28日在台北舉行,只要高中畢業就可報考,新進人員最低起薪3萬元。 107年漁會招考 薪資30-42K不等  聯合報報導,中華民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表示,農漁會都是一體,體制幾乎也一致,每4年有缺額就招考一次,依照每個漁會的經營員額編制,也依照上一年度的績效,核定薪資,由於各漁會開缺不同,薪資也不同,這次招考的是11職等最基層的新進人員,起薪最低也有3萬元,最高的起薪也有4萬2000元,依照各漁會不同。
  林啟滄表示,漁會的薪資福利、勞動條件都適用勞基法,管理制度也比照勞基法,未來的薪資採取績效制,如果漁會經營不錯,有些漁會在年終時,會加發數個月的年終績效獎金,但若經營績效不佳的漁會,減薪也是有的,純粹績效導向,包括產品開發、市場經營,不分男女都必須跳下來做,其實工作並不輕鬆。
 107年漁會招考 開缺97名25日開始報名
  本次考試分為四大類,會務、財務、業務、資訊管理,計有32家漁會招考97名員工,招考的科目,包括漁會法施行細則,公文書,作文,以及不同類別的專業科目,完全公開招考。
 考試簡章自4月18日起在全國漁會網站供下載,4月25日起至5月2日止在各出缺漁會分別受理報名,相關招考資訊及簡章請上中華民國漁會網站查詢。
 
http://www.rocnfa.org.tw/
中華民國漁會
 
https://goo.gl/HLYR7V
中華民國各級漁會第八次新進人員統一考試簡章
 
https://goo.gl/1Q714E
中華民國各級漁會第八次新進人員考試員額一覽表
 
https://goo.gl/WpsH2r
更多就業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