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2 期
2665枚
 1 

【新聞】柯震東21歲生日趴 招ELVA見父母?

發表于: 2012/06/24




柯震東21歲生日趴 招ELVA見父母?






logo_063058.jpg森新聞 – 2012年6月20日 上午8:45










柯震東演出電影那些年走紅,他昨天過21歲生日,感情進展似乎也更上層樓,有平面媒體報導他先和父母到日本料理店用餐,同時邀緋聞女友蕭亞軒一起出席,後來柯震東夜店慶生趴,蕭亞軒也公開出席,還穿啦啦隊裝、綁辮子,似乎在配合相差12歲的柯震東,看起來超級青春。



18號是藝人柯震東的21歲生日,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他的緋聞女友蕭亞軒。狗仔緊緊跟拍,後來晚上拍到柯震東跟父母及哥哥一起去吃日本料理慶生,雖然報導說蕭亞軒的座車在附近,但是始終沒拍到本人。



不過稍後蕭亞軒出席柯震東的生日趴,而且打扮得很可愛,啦啦隊裝搭配超短裙,尤其是紅頭髮綁兩個辮子,讓平面媒體說難道是為了配合柯震東,所以特別做年輕裝扮嗎?另外一方面,壽星柯震東則似乎要展現男子氣概,穿了跆拳道服,出席自己的變裝趴,這一個有男人味、一個超級青春,難怪有人說兩人越來越有默契,越來越像一對,而柯震東更在自己的微博期許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戀情與人生似乎都越走越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