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研一上
阿摩第 2 期
475枚
 2 

【新聞】禁抽菸封廁所?! 學校遭投訴

發表于: 2012/06/26





台中有位學生家長向媒體投訴,他的小孩上課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但沒想到2、3、4樓的廁所全都封起來,女學生來不及跑到對面大樓上廁所,最後弄溼了褲子,校方事後向家長解釋,會這麼做是為了不讓學生在廁所抽菸,讓家長難以接受。



位在台中清水區這所國中,被家長投訴,校方為了不讓學生在廁所抽菸,竟然把2、3、4樓的男女廁所全封起來,害他的女兒來不及跑到對面大樓女廁,結果弄溼褲子,在同學面前出糗。



當地里長有兩個孫子在這裡就讀,學校的狀況,他也略知一二,封廁所的大樓,就是這一棟勵志樓,校方表示,大樓已經被列為,低度使用的閒置教室,而一旁的慎思樓,已經完全封閉,沒在使用。



校園腹地有近4甲面積,當初建校規模可容納1000人,但受到少子化影響,下個學年全校只剩7個班級,學生總數不足200人,教室使用率不到30%。



家長不滿,學校為了不讓學生在廁所抽菸,出此下策,校方也有話要說,學務主任強調,學生天天上課的教室,每一層樓都有廁所,方便學生使用,依據國中小學設備基準,學校廁所的使用比率,符合規定,再加上人數少,維修經費短缺,為了顧及學生安全,才會封廁所,希望家長能多體諒。(民視新聞黃萱、林進龍台中報導)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