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研一上
阿摩第 2 期
475枚
 0 

【新聞】酷刑取羊毛 UNIQLO遭動保抗議

發表于: 2012/06/29





日本國民衣品牌UNIQLO,被亞洲善待動物組織踢爆,用不人道方法,取得澳洲美麗諾羊毛製作衣服,爆發羊隻感染甚至死亡;動保團體發起全球拒買活動,UNIQLO也做出回應,承諾將在2015年前逐步停用美麗諾羊。



 



一隻隻綿羊被放上檯子,農夫直接用未經消毒的園藝刀,剪去肛門附近皮膚,亞洲善待動物組織踢爆,日本國民衣成衣品牌UNIQLO用殘忍不人道的手法,取得基因改造的美麗諾羊毛,不少羊隻因此爆發感染,導致死亡,在歐美、亞洲各地發動民眾拒買。



 



南韓街頭有人穿著清涼,有人戴上口罩,手上都拿著抗議海報,呼籲民眾拒買UNIQLO,亞洲善待動物組織說,澳洲美麗諾羊皮膚皺褶較多,可以讓羊隻在表皮長更多毛,卻導致羊的肛門附近,容易聚積尿液和糞便,讓細菌孳生,造成羊隻劇痛和中毒。



 



在UNIQLO店內高喊口號,要消費者不要購買,直搗黃龍的做法,被店員趕出店外,扯下海報。廣告片段:「雖然天氣很冷,但我覺得好溫暖。」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在2011年,就寫信給UNIQLO,要求停用美麗諾羊毛,陸續在全球發起抗議活動,UNIQLO已經發表聲明,將在2015年前停用美麗諾羊毛。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






Facebook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