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研一上
阿摩第 2 期
475枚
 0 

【國內】錯標事件 蘋果:交易有效就當送禮物

發表于: 2012/06/29





〔自由時報記者劉力仁/香港報導〕蘋果iTunes Store台灣地區服務前天上線首日,網友發現每首音樂下載二十元,專輯也只要二十元,蘋果似乎標錯價,大呼賺到了;蘋果公司昨天表示,一次二千萬首歌曲上線,數量龐大,價格便宜的商品中,有的是促銷,有的確實是錯標,錯標的歌曲已經緊急修正價格,修正前已完成交易的消費者,就當獲得「幸運的禮物」,交易都有效。



前天蘋果iTunes Store宣布開放台灣、香港、新加坡及泰國、馬來西亞等其他九個亞洲國家地區音樂下載服務後,昨天在香港舉行說明會。



蘋果公司表示,台灣iTunes Store單曲價格,依據取得版權、稅金等情況,分十五、二十、三十元不等,如果先買單曲再購買專輯,已經購買的單曲價格可以扣除,不會重複收取單一歌曲費用。



另一項特色是雲端服務,消費者可將iTunes Store購買的歌曲,還有自己平時蒐集的歌曲存在雲端,共可存取二萬五千首歌曲,一年費用台幣六百九十元,消費者不管到哪裡都可以進入雲端下載自己喜歡的歌曲聆聽。



蘋果公司強調,將從台灣歌壇挖掘知名度不高,但深具潛力的新秀,以此平台推薦他們的歌曲,盡量本土化。






Facebook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