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下
阿摩第 2 期
4097枚
 1 

【其它】5歲女英語鑑定滿分 嚇壞老爸長青

發表于: 2012/06/30



 



5歲女英語鑑定滿分 嚇壞老爸長青





  • 2012-06-30
     

  • 中國時報
     

  • 林怡秀/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長青29日錄華視《週末快樂頌》,談起5歲的女兒,兩周前參加台南市英語鑑定比賽拿下冠軍,是唯一的滿分。他被女兒的英文程度嚇到:「不知道她有這麼厲害!」女兒喜歡唱歌跳舞,他卻不希望她入行,「(因為)演藝圈不是人幹的。」並感嘆演藝圈缺乏倫理,資深藝人不像國外受重視。



 長青住台中,經營牛樟芝、冬蟲夏草等健康食品,也賣黃金香腸,還大方將產品分送給遊民和街友,「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有機會能做善事,我很高興。」女兒在台南念幼稚園,他打算之後接她來台中住,陪她一起長大。



 長青說,女兒平常就喜歡唱英文歌,兩周前參加台南市英語檢定比賽,「那天她(考試結束)出來還說好簡單。」成績出爐,女兒是第1名,還是唯一的滿分,他興奮在錄影現場分享喜悅,直呼不知女兒英文這麼厲害,「被她嚇死了!」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2063000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