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1675枚
 0 

【新聞】阿湯嫂訴請離婚 爭女兒撫養權

發表于: 2012/06/30



結褵5年多的好萊塢銀色夫妻檔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驚傳離婚。根據八卦網站,阿湯嫂力爭6歲女兒蘇莉(Suri)的獨力撫養權。



凱蒂荷姆斯以無法協調的差異為由,昨天向紐約法院訴請離婚,並欲爭取6歲女兒蘇莉(Suri Cruise)獨力撫養權。TMZ.com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報導,阿湯嫂主要是因阿湯歌篤信山達基教,「害怕他會讓教會大大影響蘇莉」。



「兩人一直都為蘇莉爭吵。蘇莉這個年齡,正好是山達基教成為她生活相當大一部分的年紀。」



熟識阿湯嫂父母的人士告訴網站RadarOnline,兩老原本就反對她嫁給湯姆克魯斯,現在對「以往的凱蒂能回到他們身旁」感到鬆了一口氣。



另有消息人士指出,人在冰島拍新片「遺落星球」(Oblivion)的湯姆克魯斯,對於凱蒂訴請離婚感到「相當訝異」。



阿湯哥發言人發布簡短聲明表示:「凱蒂訴請離婚,湯姆相當難過。現在湯姆把重點放在他的3個小孩身上。請尊重他們的隱私權,讓兩人私下處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