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幼兒園上
阿摩第 4 期
1630枚
 1 

【新聞】搭校巴遭同校生圍毆 少女腦震盪送醫

發表于: 2012/01/29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震驚當地的學生圍毆事件,一名13歲女孩,在學校巴士上想找位子坐時,不料卻遭到集體痛毆,其他學生袖手旁觀,巴士司機邊開車也無能為力,結果這名女學生被打到腦震盪,警方後來逮捕7名施暴嫌犯,年紀最小的才12歲。




學校巴士內鬧烘烘,所有人擠成一團,一名男學生,突然走向前,對著畫面右方的女孩子破口大罵。司機:「全部人都給我坐好!」


司機一邊握著方向盤,一邊試圖以口頭制止學生吵鬧,但無濟於事,這時一個拳頭突然從女學生後面飛來,一群人對著她,開始動手圍毆,受害女學生被打到根本站不起來,其他人則害怕地躲到一旁,沒有人敢伸出援手,這段施暴過程,全被巴士上的監視錄影器給拍了下來。


這起霸凌事件,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被毆打的女學生,是第一次搭乘學校巴士,她原本只是單純地想找個位子坐,不料卻遭到痛毆,一直等到巴士停好,司機介入後,這場混戰才告一段落,警方後來逮捕了5女2男,一共7名嫌犯,他們的年紀都在12到15歲之間,不但可能被迫退學,並面臨行為不檢和攻擊罪的起訴。


至於受害的13歲女學生,則被打到腦震盪,還必須進一步治療。
http://tw.news.yahoo.com/搭校巴遭同校生圍毆-少女腦震盪送醫-052134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