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1675枚
 1 

【新聞】救命熱心男! 下一秒竟變成竊賊

發表于: 2012/07/06



嘉義一名熱心男子,發現有民眾昏倒了,當下立刻呼救還幫忙把人送醫,沒想到才做好事,幾個小時後卻成了小偷,偷走一部機車的後視鏡,警方本來想要表揚他,卻發現男子成了小偷,直呼落差也未免太大了吧。



醫院裡的監視器畫面,看到玻璃門外一名男子坐上機車後,就趴在車子上昏了過去,這時穿著白色T恤和短褲的男子經過,發現有人昏在車子上,立刻對著院內舉手呼叫求救,保全人員隨衝出去救人,男子也在一旁協助,幫忙把人抬進醫院,男子見義勇為救人,讓家屬很感動。



不過隔不到幾個小時,救人的男子再次出現在同一家醫院的監視器,看到他騎著機車東張西望,隨後停在一部機車旁,接著他竟然開始動手,拆掉一部機車的後視鏡,男子拆了後視鏡之後,放進車子的置物箱裡,然後戴上安全帽坐上車,加速離開現場。



來到醫院外的一個路口時,他迫不及待的拿出後視鏡,當場裝到自己的車上。警方接獲車主報案,說後視鏡被偷了,於是調出監視器畫面來看時,員警不由得都睜大了眼睛,怎麼跟前一個晚上救人的男子長得好像,連衣服都穿得一樣,後來比對之後才知道竟然都是同一人所為,讓原本要通知他來接受,家屬感謝與表揚的警方,這下子是直接登門去逮人,一天之內不到二十四個小時,好人變竊賊,讓警方也搖頭說怎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