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下
阿摩第 4 期
29400枚
 1 

【新聞】「只重林益世」 學者籲勿輕視國教

發表于: 2012/07/14



 





「只重林益世」 學者籲勿輕視國教



ftv-jpg-93x27_083251.jpg民視 – 2012年7月9日 下午5:03







相關內容












林益世收賄事件發酵,現在就連談12年國教的記者會都要想辦法扯上邊,國教行動聯盟8日上午正式成立,發起的台大教授,痛批馬政府,不應該只把改革重心放在林益世身上反貪腐,而應該更重視12年國教,議員還形容,失控的政策,絕對比貪污要來得可怕。



高分貝和馬政府喊話,國教行動聯盟,看不下去最近馬總統,只在意林益世的收賄案,卻忽略影響台灣學子的12年國教重大政策,教授們痛批,教育部只想的急推12年國教,但配套政策根本沒有完善,強行之下,恐怕真的誤人子弟,現在更有超過1萬多人連署,要求政府重視孩子的受教權,就連平常壁壘分明的台北市市議會,藍綠議員這回還難得站在同一線,向中央喊話。要談12年國教,卻還是忍不住把林益世件拖下來,看來收賄風波已經成了抨擊中央不可或缺的輔助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