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上
阿摩第 4 期
70555枚
 0 

【高中】復旦 學測成績亮眼

發表于: 2012/08/25



 



工商時報【羅平】 2012年8月25日



復旦高中101年大學升學成績卓越,共計錄取醫藥學系5位,台大7位(包含台大電機、台大法律)、清大11位(含電機系2位)、交大7位(含電機系3位)、政大7位(含法律系2位)等一流公立大學,更有3位同學就讀美國加州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等國際名校,顯示該校資優同學錄取一流大學校系比例高於縣內前三志願高中三至五倍。



校長段台民表示,凡就讀復旦的同學,九成以上皆可錄取心目中理想的大學校系;全校包含以上68位優秀同學,本年度錄取國立大學共167人,錄取國立及一流頂尖大學之同學達293人,依歷年大學升學表現,復旦高中升學表現穩健且大幅成長,學習成效全縣第一。



段台民指出,雖然近三年來本校畢業生當初以第一志願高中程度入學的人數僅佔全體同學的百分之一至五左右,本年度高達百分之十五以上確實錄取台清交政成及醫學系,在本校優異的升學考試表現及教育部的學費補助之下,現有高一、二的學生達中壢高中標準之比例高達三分之一以上!相信本校將成為全縣最優質的第一學府,亦是全縣最具有升學績效的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