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4 期
14280枚
 0 

【新聞】社工師考試 花東將可設考場

發表于: 2012/09/01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31日電)台東缺部分國考考場,造成台東考生不便,立委劉櫂豪表示,考選部明年擬合併社工師和醫事人員考試,屆時將可設花東考場。



今年社工師考試碰上天秤颱風,由於台東未設考場,造成台東考生不便,台東民眾在臉書上發起爭取台東考場,並且向立法委員劉櫂豪陳情,劉櫂豪將意見轉達考試院和考選部。



劉櫂豪表示,考選部今(31)日上午召開「東部地區設置考場」會議,他昨晚緊急將書面意見書轉達予考選部參酌,希望政府能正視花東民眾的心聲。



他下午接獲考選部回應,考選部研議明年8月社工師考試提早併入7月醫事人員考試,使考生數達到3萬人門檻,屆時將可增設花蓮及台東考場,滿足東部地區民眾的需求。



劉櫂豪表示,考選部說目前每年台東醫事人員考試已近3萬人,併入社工師考試,往後7月社工師考試應都可在花東地區應考,也不會因考生差幾百人才達3萬人就撤掉花東考場,東部地區鄉親可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