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2 期
161480枚
 0 

【新聞】12年國教課綱 105年提前公布

發表于: 2012/09/03



 



外界關心十二年國教課綱問題,國家教育研究院昨日表示,最初規畫民國一○八年完成的新課綱,將提前到一○五年公布。此外,今年十月就會推出「高中高職實施特色課程具體方案」,讓有意申辦特色招生的高中職,有具體的參考示例可依循。



國家教育研究院副院長潘文忠表示,最初規畫,一○八年完成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回應外界希望時程提前,決定擬於一○五年公布。



潘文忠說,一○五年時,九十七年完成修訂、一○○學年度實施的「國民中小學九年一貫課程綱要」剛好走完一輪,而九十九學年度逐年實施的「普通高級中學課程綱要」及「職業學校群科課程綱要」也分別走完兩個周期,因此選在這時間公布新一波課程綱要。



教育部表示,新課綱一○五年公布後,在完成教科用書審定、師資進修等配套措施後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