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幼兒園上
阿摩第 4 期
115枚
 1 

【其它】蔡依林妝前妝後兩個樣

發表于: 2012/09/18




中國時報【王繼緯╱台北報導】



蔡依林17日上電台宣傳,親自指導DJ舞蹈祕訣,她北京行帶回許多生日禮,還有好姊妹提供含豐富維生素的「精力湯」替她補身,3年前練「鞭轉」後她也學會聽身體說話,再度被逼問婚事,只說:「不急,看緣分。」至於生小孩,她笑說,不知道如何面對小孩「魔鬼的一面」。



C019187I.jpg▲蔡依林昨赴電台宣傳被問到結婚的事,她作勢瞪人。(粘耿豪攝)  

 她最近常和外甥小饅頭玩「猜猜我是誰」遊戲,因她妝前、妝後、造型常不同,外甥不太認得她,只黏她媽媽跟姊姊,讓她頗不是滋味。若人氣輸給兒童界天王天后如香蕉哥哥、蝴蝶姊姊等人感受如何?她嬌嗔:「生氣!」不過她仍無法想像自己結婚生子的模樣,沒嘗試過真正帶小孩,「也許姊姊下一胎『小公主』出生後試著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