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幼兒園上
阿摩第 4 期
115枚
 0 

【其它】臉書誤邀陌生人 3千人派動變暴動

發表于: 2012/09/22



TVBS – 2012年9月22日 下午7:43









荷蘭一名16歲少女,在臉書上邀請好友參加她的生日派對,結果忘了設定隱私,發出邀請給3萬個不認識的人,最後竟然來了3千人,在社區裡鬧事,搶劫商店、砸招牌、還放火燒車,最後出動警力到現場,結束這場鬧劇。



 



警察拿著警棍排排站,對面一大群少男少女嚇傻了,一步一步往後退,沒有想到只是來參加個生日派對,竟然會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暴動。



 



少男、少女高舉雙手,湧進荷蘭北部的這個社區,開生日party,派對的主人,今年16歲的少女,本來只是在臉書上邀請好友,想舉辦溫馨的小規模派對,結果忘了設定成私人聚會,不小心邀請了3萬人,最後超過3千人蜂擁而至,情況完全失控。



 



大批青少年聚眾生事,有人趁機搶劫商店、在街上砸招牌,甚至縱火燒車,混亂中有6個人受傷,其中3人情況嚴重,警方最後逮捕了20人,也暫時在少女家附近封路,用臉書辦活動還是要記得設定隱私,吸引太多熱情陌生人,歡樂的派對可能也會敗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