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幼兒園下
阿摩第 4 期
29400枚
 1 

【新聞】不願師生戀成內閣焦點 胡幼偉請辭獲准

發表于: 2012/10/07



 





不願師生戀成內閣焦點 胡幼偉請辭獲准



bcc-jpg-106x23_180903.jpg中廣新聞網 – 2012年10月6日 下午11:00







相關內容






  • 8f00525465_.jpg放大顯示


    不願師生戀成內閣焦點 胡幼偉請辭獲准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近期因臉書PO文成為焦點,他在晚間表示已經口頭向閣揆陳沖請辭獲准。胡幼偉說,面對匿名e-mail針對他私生活與師生戀的騷擾,他選擇主動對外說明;但他也向陳沖報告,如果因此使他成為內閣的焦點,他會選擇離開。陳沖也在晚間同意了他的請辭。(李人岳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周六下午主動在臉書PO揭露自己的新戀情,對象是他在台師大的論文指導學生,晚間胡幼偉明快宣布已經向閣揆陳沖請辭獲准,胡幼偉表示,他的戀情既不犯法,也沒有不可告人之處,面對匿名e-mail的騷擾,他主動對外說明;但他也向陳沖報告,如果因此是他成為內閣的焦點,他會選擇離開。胡幼偉說:『我這樣處理,是在我覺得危機處理的各種選項之中,比較好的一種,但如果因此還是讓我個人變成新聞報導的焦點,我身為發言人不願意因為我個人生活成為焦點,我就應該離職。』



 



胡幼偉說,他在周六一早就向陳沖表達類似的想法,面對師生戀PO文曝光後引發媒體關切,傍晚左右他再度與陳沖連絡,陳院長在晚間同意他的請辭。胡幼偉說,對於離開發言人職務並不會覺得感慨,不過他見證了陳內閣拼經濟的過程,相信在內閣的努力下,經濟情況可以獲得改善,也希望內閣團隊不會因為他而受到負面影響。



 



胡幼偉表示,將儘快補上書面辭呈,待陳沖和馬總統批准後就會生效;至於接替的人選,胡幼偉說他和陳沖沒有談到這方面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