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下
阿摩第 2 期
105015枚
 1 

【新聞】謝師宴邀請函像訃聞 師收到驚嚇

發表于: 2012/05/09



logo_063058.jpg東森新聞 – 2012年5月9日 上午8:45






相關內容











謝師宴邀請函印的像是訃聞,收到的老師會有什麼反應,這是苗栗仁德醫專生命關懷事業科畢業生的創意,學生將謝師宴邀請卡做成像是訃聞,裡面還註明所有同學將隨師在側,收到的老師還以為學生家裡發生什麼事,嚇壞了!



六 月六號要舉辦謝師宴,同學親手送邀請函給老師,老師接過手,卻嚇得嘴巴張好大,不過是邀請參加謝師宴,怎麼會嚇到?原來就是手上這張邀請函有玄機,粉紅色 紙卡印上蓮花,裡面還註明所有同學將隨師在側,當請移駕,怎麼看起來跟訃聞好像,兩者比一比,上面是正統訃聞印著大大的聞字,換到邀請函變成讚,還有訃聞 上長串的親友名,變成畢業班學生名單,附上全班合照。



把謝師宴邀請卡做的像是訃聞,這是生命關懷事業科畢業生的創意,收到的老師不怕觸霉頭 嗎?生關科老師:「怎麼這麼可愛,這麼有創意的一個邀請函,真的是很棒,我會參加,會去給他們祝福。」從驚嚇轉為比出大拇指喊讚,生命關懷科學生平常接觸 別人不敢碰觸的場景,學生練就一身膽,連謝師宴邀請卡也要讓老師嚇破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