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下
阿摩第 2 期
270536枚
 1 

【國中】塞氣球體會懷孕 小一生:當媽不容易

發表于: 2012/05/09





  •  









  • 蘇澳鎮馬賽國小導師林佳貞安排全班23名學 …












〔自由時報記者楊宜敏/蘇澳報導〕蘇澳鎮馬賽國小一年四班導師林佳貞昨安排全班二十三名學生,在衣服內塞進氣球,體驗媽媽懷孕的辛苦,小朋友開始相當興奮,但沒多久就發現大熱天很辛苦,都說母親節要跟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隨著母親節逐漸接近,馬賽國小各班級都安排有不同的活動,讓學生瞭解這個節日的意義,昨天校園裡就出現小一學生不論男生、女生,肚子都突然凸出來,模樣有趣。



小學生在導師要求下,一整天都得保護好衣服裡的氣球,不能讓氣球破掉,不論吃營養午餐,上洗手間,甚至到操場玩,都得小心翼翼,最後還在導師帶領下,完成學習單,並製作母親節卡片,要送給媽媽,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小學生深怕氣球破掉,一整天都不敢大意,直呼「當媽媽,還真不容易!」校長林己煜說,還有班級利用親子日的時間,讓學生用大聲公,喊出對媽媽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