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下
阿摩第 4 期
7141枚
 1 

【】嗆師丟掃把-國中生遭掌摑被po網-

發表于: 2012/11/10



雲林一所國中發生老師掌摑學生事件,一名男同學在廁所裡和女老師對罵,老師連續打了他3、4個耳光,有學生全程目擊拍下來PO上網,校長解釋,這是上學年發生的事,當時午休男學生不見了,老師找到他之後雙方才發生衝突,男同學對著老師丟掃把嗆聲,老師失控打人,但事後兩人都很後悔,校方也對打人的女老師提出警告。

 

學校廁所裡,女老師和學生正面衝突,同學和老師對罵,老師氣得當下賞他一巴掌,兩人越吵越兇,男同學不斷頂嘴,老師氣得再甩他1個耳光、捏住耳朵,男同學似乎是哭了,抹掉臉上的眼淚,但還是氣沖沖地繼續和老師對嗆。

 

這段影片被其他學生拍下來11月初PO上網,循線找到學校和老師,校長解釋,影片內容是上學年發生的事,某天午休老師找不到這名男學生,後來找到人了學生又不理會老師,甚至拿掃把丟老師,還大小聲太沒禮貌,才會被教訓。

 

校長:「學生的表現激怒了老師,老師有點失控,因為這個同學也很後悔,事後我們都做了適當處置。」

 

學校說,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不知道為什麼影片現在又被PO上網,校長強調事情已經落幕,包括打人的老師和學生都很後悔,雙方已經和解,但老師動手打人,校方認定就是有錯,也對她口頭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