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4 期
7141枚
 0 

【新聞】小六童教室開酒趴? 學校:已緊急輔導

發表于: 2012/11/10



新北市有一名小六學童,在星期三期中考當天,帶著啤酒到學校,趁早自習老師不在時,在教室吆喝同學一同喝酒,九名小學生就把四瓶啤酒喝光,事後老師發現,緊急通知家長,不過學校事後竟沒有任何懲處,引發其他家長不滿,校方表示,學童是因為好玩、好奇,才會喝酒,已經進行相關通報、輔導,新北市教育局也表示,校方的行政處理沒有問題。(林麗玉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所國小,有一名小六學童,在十一月七號期中考當天,帶著四罐啤酒及氣泡酒到學校,趁早自習時間導師不在教室時,拿出啤酒吆喝其他同學一同喝酒,班級內九名男女學童,就這樣接力把酒喝光,為了避免被老師發現,喝完酒的小六學童,有的還戴上口罩考試,結果是有監考老師,發現同學戴口罩、加上教室的回收桶有酒瓶才發現,居然有學童帶酒喝,宛如開酒趴,並其他家長不滿的是,學校事後竟然沒有相關懲處,學校教務主任曾馨儀回應,事後了解,這名小六學童是因為好奇、好玩心態,才會帶酒到學校吆喝同學一起喝。而學校也向帶酒學童的家長聯繫,家長回達,酒是幫國中孩子準備,沒想到到小學的孩子帶到學校喝。

而對於有其他家長不滿學校沒有懲處,新北市教育局表示,學校知道這件事之後,已經進行相關通報,也立即進行相關的輔導,行政處理上應該沒有問題。


http://tw.news.yahoo.com/
http://tw.news.yahoo.com/小六童教室開酒趴-學校-已緊急輔導-043305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