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3 期
9830枚
 1 

【新聞】鋒面今報到 北台低溫降到16度

發表于: 2012/11/23



 

〔自由時報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今天鋒面報到,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傍晚開始將明顯變濕冷,北台灣氣溫降到十六度,民眾要注意禦寒!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今天上午鋒面報到,白天氣溫還好,但越晚氣溫會越冷,台灣北部、東北部降雨機會大增,預計氣溫下探十六度,中南部低溫約十八度,明天一整天北部、東北部都是濕冷天氣。

明仍濕冷 後天多雲到晴

後天白天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但下週一、週二新一波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天氣又將轉濕冷。

石門水庫水位升4公分

之前因雨量不足,以致「口渴」的石門水庫有可能十二月上旬開始第一階段限水,昨天北台灣雨勢不斷,水利署發言人田巧玲表示,石門水庫集水區昨天大概降下七毫米雨量,接近石門水庫集水區的地區約三十六毫米,降雨並不多,但石門水庫昨天正常供水,水位卻沒有下降,反而小升四公分,算是好消息。氣象局預報雨勢會降到週六,希望能降在石門水庫集水區,讓十二月「限水危機」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