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下
阿摩第 4 期
31267枚
 2 

【新聞】港校模式育才 深圳珠海爭搶

發表于: 2012/12/04



香港模式培養的學生,深圳、珠海兩地搶著要!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簡稱UIC)日前與深圳、珠海四家知名企業和協會簽訂實習基地協定,企業表示港校國際化教學模式培養的學生工作能力強,為企業注入新血。

UIC是大陸首家由中、港高等教育界於2005年聯合創立的大學,位於廣東省珠海市。目前大陸共有4所中外合辦大學,即UIC、寧波諾丁漢大學、西交利物浦大學和今年10月剛掛牌的上海紐約大學;另杜克大學昆山校區今夏獲得批准,明年招生。這幾所學校都是全英語教學,學費不貲,像UIC一年就要6萬人民幣;學生畢業後可以獲得國外大學的學位以及大陸大學的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

前來簽約的深圳報業集團《深圳晚報》社副總編輯童俏很看好這次合作,她說,《深圳晚報》傳媒體系建立,將更需要網路、微博、新媒體、公關策畫、視頻視覺、攝影等專長優質人才,希望UIC的學生為《深圳晚報》傳媒體系注入創新的新鮮血液。

UIC採全英文教學

深圳市資訊行業協會旗下有深圳市資訊行業400餘家企事業單位,該會祕書長陳一木認為UIC有國際視野教授,又採用國際化教學模式,培養出來的學生工作能力強,未來有意與UIC展開大學生社會實踐及就業指導工程。

拱北口岸中國旅行社副總經理呂營說,該社需要導遊、計畫調度助理、程式師等數名實習職務,UIC採用全英文教學,又有英文培訓與公關培訓的師資優勢,培養出來的學生有利於旅遊業做大做強。

企業簽訂實習基地

中國移動珠海分公司總經理助理高來法期待簽訂實習基地後,能選到營銷策畫、管理、創新課題研討與執行等各方面的人才。

深圳、珠海兩地到UIC搶人才,UIC副校長徐是雄表示,UIC傳承中國傳統文化優點,秉承博雅教育理念,又融入西方近代高等教育全人教育、四維教育,這種教學模式非常注重培養學生學以致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