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下
阿摩第 4 期
7141枚
 1 

【新聞】瞄一眼挨三刀 男大生校門濺血

發表于: 2012/12/20





 

http://news.ftv.com.tw/
http://l1.yimg.com/bt/api/res/1.2/iQYVl9V6K9QdNpMXRQfzXw--/YXBwaWQ9eW5ld3M7Zmk9Zml0O2g9Mjc-/http://media.zenfs.com/155/2011/06/15/ftv-jpg-93x27_083251.jpg
民視 – 2012年12月17日 下午5:07




竟然有人公然在教官面前砍人,高雄一所高職夜校生疑似為了尋仇,找了三名校外不良少年來助陣,沒想到仇人還沒等到,就先因為不滿被在一旁等人的張姓男子看了一眼,就在校門口將對方砍了三刀,老師和教官手無寸鐵,報警後也只能眼睜睜看著校門口濺血。


http://l.yimg.com/bt/api/res/1.2/ziaHuPgVcVKqyN.iDXt1kA--/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MxMA--/http://media.zenfs.com/zh_hant_tw/News/ftv/2012C17U05M1.jpg
星期五晚上十點,不少民眾等在校門口準備接夜校生下課,這時突然衝出一名手持西瓜刀的男子,疑似不滿教官打電話報警,一刀就想往教官身上砍。

眼見苗頭不對,左右兩旁的民眾油門急催、趕緊落跑,只剩中間的張姓男子,機車先是被學生踹倒,接下來一群人拳腳棍棒齊落,還將人砍了三刀。手無寸鐵,夜校主任和教官只能眼睜睜看著校門口濺血。

到底西瓜刀惡少所謂而來?初步了解,是畫面中這兩名在校生為了尋仇,找了三名校外不良少年來助陣,沒想到仇人還沒等到,卻將在一旁等人的無辜民眾砍進醫院。民視新聞曾虹雯鄧山田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