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上
阿摩第 3 期
9830枚
 1 

【其它】豪遇「火」則慌? 4戰命中率僅23%

發表于: 2013/02/08



 

〔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從站上球隊先發之後,始終有一支球隊讓林書豪不管是在尼克或是火箭都吃足苦頭,就是「大帝」詹姆斯領銜的衛冕軍熱火隊。

多次公開表態非常欣賞詹姆斯的林書豪,昨天輸球後僅簡單與詹姆斯擁抱,沒有其他互動,留在他心中更多的漣漪會是下一次該怎麼面對熱火。

昨役林書豪10投3中,命中率僅3成,生涯4度碰上熱火,勇士時期一次,當時還是板凳的他,只留下一次出手不進的紀錄。第二次則讓他畢生難忘,穿著林來瘋時期的尼克17號球衣,全場11投1中,還發生生涯最高的8次失誤。

4次遭遇熱火,林書豪總共出手30次僅7中,其中2次遇到連續2天出賽,命中率連帶受影響。林書豪本季沒有休息、連打2天比賽的命中率是37.6%,比本季平均43%差。

維持「穩定」的進攻火力,是林書豪首個先發球季要學習的課題,本季至今,他沒有連2場得分超過20分,得分高低起伏大。林書豪認為,投籃方面,他已慢慢在進步,現在最需要的是信心。

攻下13分的這一夜,林書豪告訴記者,「每場比賽都要帶著自信上場。」但如何在自信與自負間找到平衡,「不管對手戰績如何,都不能小看對手,就是不自負的表現。」


http://tw.news.yahoo.com/topic-2012%E6%9E%97%E6%9B%B8%E8%B1%AA/?_esi=1
 新聞專輯/林書豪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