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3 期
9830枚
 1 

【其它】四千買彩券 婦人刮出百萬

發表于: 2013/02/08



 

〔自由時報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農曆春節將屆,台東市「大贏家」公益彩券行昨刮出好采頭,一名公職退休婦人花了四千元買刮刮樂,幸運刮中一百萬元,彩卷業者賴萬成笑呵呵的說,這名婦人是常客,拗四千中百萬,真的是好運道,希望這個福份能分享給其他人,大家都能中獎度好年。


http://l1.yimg.com/bt/api/res/1.2/J5HgnPOJtcRE1nLGfRhHZw--/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YzMA--/http://media.zenfs.com/zh_hant_tw/News/libertytimes/south3_20130207.600_201.jpg


「老闆,我刮中了一百萬元!」經常光顧這家彩券行的婦人,是在昨天上午十一時許前往試手氣,第一次花了兩千元買一張春節新推出、才發售三天的大紅包刮刮樂,第一張中了兩千塊,兌換獎金後再拗,沒中,又花了兩千再買,結果刮中了百萬。

「女兒,媽媽刮中一百萬元!」幸運中獎,婦人第一時間就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女兒,女兒還誤以為母親是在開玩笑,婦人不多作解釋,樂不可支,隨後飛奔銀行兌換現金,還包了萬元紅包給老闆。婦人說,她要拿這筆意外之財換新車。

彩券行刮出好運,賴萬成同感興奮,除放大影印中獎彩券作紀念,還燃放鞭炮慶祝。他說,之前也有人刮中十萬元,這次又有幸運兒刮中百萬,真的是財神爺眷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