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4 期
7141枚
 0 

【新聞】虎中超越往年 正心常態編班亮眼

發表于: 2013/02/21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http://l1.yimg.com/bt/api/res/1.2/7wrNA36L7kOr0soorjmTCQ--/YXBwaWQ9eW5ld3M7Zmk9Zml0O2g9Mjc-/http://media.zenfs.com/155/2011/06/16/libertytimes-logo-jpg81x27_144916.jpg
自由時報 – 2013年2月21日 上午4:28









〔自由時報記者林國賢、黃淑莉、廖淑玲、詹士弘/雲林報導〕大學學力測驗成績揭曉,縣內共有四人獲得滿級分,虎尾高中校長楊豪森表示,該校呂達觀等三人獲得滿級分,證明社區高中競爭力,絕不亞於都會明星高中;正心中學校長丁振源也強調,該校全面實施常態編班的情況下,學生表現更好,可見常態編班不但依舊可保有高分群,更證明只要學生肯讀,每個學生都是資優生。

虎尾高中校長楊豪森說,呂達觀等三位同學國中基測成績都很好,但他們最後都選擇在地的虎尾高中就讀,也同樣有漂亮的成績,此外該校今年成績除三人滿級分外,另七十四級分有二人,七十級分以上有十六人,六十級分以上有一百零四人,成績再創歷年新高。

正心高中今年雖僅一人滿級分,但令校方高興的是,這次是學校取消資優班後的學生首次應考,不僅交出漂亮成績單,且高分學生較去年增加百分之七。

正心中學校長丁振源指出,該校今年在全面實施常態編班情況下,超頂標六十三級分比率較去年增加五%,超前標五十七級分增加七%,可見常態編班依舊可保有高分群。

斗六等高中 成績也進步

斗六高中今年七十四級分有三人,七十級分以上有十六人,學生整體表現較去年進步。

斗南高中教務處表示,今年學測共有十人達到六十級分,其中最高分為六十四級分一人,成續較往年好。

麥寮高中今年成績達到六十級分以上共有二位,五十級分則有十五人。

北港高中七十級分以上有兩人、六十級分以上有七人,校長蔡孟峰表示,今年學生成績表現較去年有明顯進步。

文生高中六十級分以上有六人,其中最高的七十級分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