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11040枚
 1 

【情報】「102年記帳士考試」定於8月6日至15日報名,11月23日至24日考試

發表于: 2013/04/12


不論是即將投入就業市場的新鮮人,或是需要為自己充電、加分的上班族,取得更多證照,無疑是為自己爭取更多加分的機會。

以金融業為例,銀行雇員平均至少需具備6到12張證照,才能增加錄取或獲得升遷機會。近年不少大學生在求學時就積極考照,一入行就可亮出近十張證照,讓早入行者壓力不小,資深員工是將考證照視為「自保之道」。
⋯⋯
除此之外,專技高普考試之證照項目也十分受歡迎。由於景氣復甦,原本觀望市場的創業者投資開業的意願增加,102年初新設立的公司行號高達13,000家。但也因人力與資源有限,許多中小企業採用人才委外制度,尤其是帳務、稅務委外的趨勢與日俱增,代客記帳的「記帳士」人員需求也隨之水漲船高。

從事代客記帳業務者需通過專門職業人員國家考試,取得記帳士證照,方能接受公司行號委任。「記帳士」擁有收入穩定且工時彈性高的特色,吸引不少具有會計專長的上班族報考,以利自設記帳士事務所執業。

「102年記帳士考試」定於8月6日至15日報名,11月23日至24日考試,凡高中職以上畢業,有意取得記帳執業資格之考友,應把握機會,儘早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