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3 期
2120枚
 2 

【其它】手搖杯點半糖 竟跟全糖一樣甜

發表于: 2013/04/18


 
愛美的女性怕胖,喜歡喝手搖杯飲料,通常會選擇半糖,但根據董氏基金會調查,市面上飲料店,只有兩成三的半糖飲料真的是半糖,但是有超過六成的飲料是七分糖,甚至還有明明點半糖,但實際上卻喝進比全糖還要多的糖分!

手搖杯飲料夯,越來越多店家主打客製化,全糖半糖三分糖任客選擇,但小心半糖代表的,不是真的是半糖! 不喜歡太甜膩的口感,很多人可能都會選擇減糖,但根據董氏基金會調查,發現全台10家連鎖手搖杯業者,就有一成六的半糖飲料,其實喝下去的是全糖, 而且超過六成號稱半糖的飲料,竟然是七八分糖,僅僅只有兩成三是正港的半糖飲料,另外,調查單位,還發現檢測兩百三十二杯的飲料,其中這三杯飲料的含糖量意外的比半糖還要多,比例統統都破百,到底玄機在哪裡 飲料店業者說,為了保持最佳口感,半糖,不是真的是全糖直接對半,而醫師則提醒,如果真要喝手搖杯飲料,最保險還是選擇喝無糖飲料,因為過多糖分恐怕會影響青少年的發育,長不高,反而發胖,賠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