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早起疊被!俠女3姊妹 允文允武同獲獎

發表于: 2013/04/20


 
一家三姊妹同時獲得青年獎章,對父母來說是最大的驕傲,台南市胡家就有這樣的一門三傑,保送美國軍校的大女兒,目前在海軍昆明艦服務,還在念國高中的二女兒跟三女兒,不但會扯鈴、拉南胡,還獲得全國武術比賽冠軍,允文允武的三姊妹,都很感謝父母的栽培。
 
胡家三姊妹一起練唱,是她們難得相聚時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更難得的是,今年三姊妹同時獲得優秀青年獎章,不管是扯鈴,還是拉南胡,都難不倒她們,多才多藝的姊妹,連在武術上都有特殊的表現。
 
 
 
二女兒曾經拿下全國北拳冠軍、三女兒則是全國洪拳第一名,允文允武的她們,是爸爸的驕傲。三姊妹父親胡元德:「我的孩子基本上不逛街、不玩電腦、不迷電視,也不玩手機。」
 
 
保送美國軍校的大女兒胡家瑜,目前在海軍昆明艦服務,今年獲得全國青年獎章,而同樣在德光中學的二女兒胡家琳和三女兒胡家琪,則是獲得台南市優秀青年獎章。胡家二女兒胡家琳:「長大之後,希望拿到第一份薪水,可以為家人做一件事,我把他們當作一個我的目標,是我向前進的動力。」
 
 
爸媽的用心栽培,讓胡家三姊妹成了一門三傑,而滿桌子的獎狀、獎牌,則是她們獻給父母的最好禮物。